English

短讯

2001-01-1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EPSON新款超亮度多媒体液晶投影机面市近日,爱普生公司推出4款超高亮度多媒体液晶投影机EPSONEMP-8100、7700、7600、5600和一款视频展台。它们均采用了EPSON独有的高透光TFT液晶板。(刘文)

“IBMViaVoice相约2001活动”举行IBM中文语音事业部日前举办了面向个人用户的“穿越时空———IBMViaVoice相约2001”活动。与会者亲身体验了IBMViaVoice的网上冲浪、语音操作等卓越功能,了解它在声讯电话、金融保险业自动查询、行情预报等领域的应用。(陆月)

中创软件与加拿大里加纳大学合作日前,中创软件与里加纳大学校长签定协议。协议确定今后三年内Regina大学向中创软件派遣实习生和中创软件向Regina大学派遣定向访问学者及双方共同开发通过网上教育与传统教育相结合培养硕士生的计划,双方将在加拿大建立合资企业,从事应用软件技术的研发。(劲昕)

电脑也能播放立体电影近日,实达铭泰推出了《东方影都》立体版,采用立体电影播放技术,使普通VCD也能轻松实现立体效果,并且支持多种显示设备。这个功能通过程序配合立体眼镜,可以轻松将平面变为立体。据悉,它是国内真正支持播放RealPlayer格式文件的软件。(陈文)

伦飞与渠道共赢伦飞电脑宣布将从1月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其“黄金经销商拓展计划”,并以“共同经营、共享成果”为政策诉求口号,来巩固和拓展伦飞的渠道建设。同时,伦飞将在6大中心城市举办“伦飞2001年黄金经销商渠道招商与拓展大会”。(张彦民)

常青藤经理人网站改版日前,常青藤经理人网站(www.tonghua.com.cn)推出改进版,改进后的网站内容将更加实用,所有频道设计都突出显示了网站坚持为中国经理人服务的特色,所提供的产品注重贴近经理人、服务经理人、线上与线下同步的特点。

兆维晓通致力提供Internet解决方案以“做最优秀的Internet解决方案供应商”为目标的兆维晓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一年来,与世界多个一流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公司已在全国11个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业务覆盖全国,销售业绩以每季翻倍的速度增长。

VeriSign推出.biz、.info预注册近日,互联网络安全服务公司VeriSign推出新增顶级域名注册服务,用户只需登上www.thedomainupdate.com,便可预先登记喜爱的域名,为即将推出的新域名作充分准备。

泰康在线推出“e贺卡+e保单”日前,泰康在线(www.taikang.com)推出“献爱心传真情自己动手赢大奖”活动。从即日起至2月14日,凡是参加本次活动的用户,都可以将一份意外险连同电子贺卡一起作为新年贺礼,发送给自己的亲朋好友。

中望再次担纲两网合并工程中望商业机器有限公司近日中标广西163/169两网合一优化及扩容工程,这一工程采用中望公司自主研发的IP城域网系统平台管理软件(CWUMS)。这是中望自担纲重庆、宁夏、内蒙、等地并网项目以来,再次服务我国电信两网合一工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